Sunday, July 17, 2011

寵物不再受濫虐$!寵物現在真正是人類一起走的伴侶!


好的, 還有什麼? 因為我一直有研究/跟進 Desteni而我 (笑) 不知是有幸還是什麼, 找工作都不順利而有的就是時間 就像一個圖書館工作/管理員一樣 -- 知道那些資料在那裏 和解答.

還有較先會出現的是 寵物農莊. 現今因為越大量濫捕野生竉物(如南非灰鸚鵡 $700 - $1200美元一隻)令到大量動物在途中和一切為了 '貪婪'而削減所有開支. 我問過我們怎麼會成功而其他謀利的商人會失敗 他說透過出發點是為一體等同而我們會成功. 這些 '寵物農莊'會是這樣的: 裏面有養育室, 有員工在那裏打理照顧供養這些動物(現時預飼養的是南非灰鸚鵡 和蜥蜴). 會有餐廰, (應該會有簡單遊玩設施), 有商店給公眾 '購買'寵物, 飼料和相關用品. 收入會用來支援 平等富裕金錢系統的發展(包括參政 透過民主模式 喚起一人一票改變這個世界 而事實上, 當你和我認同明白一體等同後 並且決定獻力全身投入參與支援 Desteni時, 在我眼中這已經(實質地)投了我 '寶貴的一票'.


寵物農莊不會是經濟主力只會是一個輔助. 據我現時所知主力還會放在 Desteni '我'進程(DIP)身上 -- 這才會是收入的來源. 因為人類將會完全失控 而他們會 迫切的需要這個課程來得到解脫. 當然, 現時肯聽或有 '先見之明'的人只屬極少數. 我們/我在做的是 2012年前的前期工作 -- 透過網上宣傳在織一個安全網, 而當某些人開始 感到開始自我失控了 可以(笑 希望他們)記得看過這樣的文章 或在那裏看過有關 Desteni '我'進程而在還未崩潰或自殺前可以修讀這個課程 及時取得栛助.

寵物農莊有趣的地方是我們會派人定期查看這隻寵物有否得到應有/適當的(或關懷)的照顧. 如果發現有不當/疏忽/虐待的情況出現, 我們有權/會回收這隻寵物(試問在到處都是基礎在 '貪婪'上的現今社會, 有誰會這樣真正一體等同的照顧/顧及所有一切甚至是一隻鳥. 我剛知道時真的大為讚嘆! 這系統的細緻). 最特別是如果養主 如果如老人或病人死去, 因為有些寵物如灰鸚鵡可以活到 80歲的(我記得我十多歲時有一隻灰鸚鵡飛了來那時捉了它 一起過了幾年 當然牠死的時候是頗傷心的 但的確那幾年牠帶給了我們很多幾趣的). 如果養主離世, 他的家人就需要把這些寵物交還寵物農莊, 然後或許/等待有新的飼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