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我們知道怎樣可以拿到錢! 只需要實行就可以了!


最近是忙到不可開交. 升級到 windows 7和極多電腦上的突發事件要處理. 我是頗喜歡寫博的. 因為現在大家都忙, 不是每個人都有每天一兩個小時可以用來看視頻的. 而且做一個視頻還要時間上傳和推廣 -- 這些都頗花時間的.


問題就如 Bernard所說: (如果 -- 這已是幾乎頗肯定會出現的了)當人類集體受着痛苦的時候, 人類會否 '醒覺' 並認同我們全都是一體等同的 而我們現今的漠視濫虐身邊一切 看似是在能量性享受着的生活模式 必須要改變(先從人 然後在累積了一定數量的人加入站起來後 透過參政/選舉帶出新的政府 -- 是誰能夠得到最多人認同才是真正 改變力量的泉源). 這時候全世界剩下的人類 和政府都會掦除了各種任何形式的貪婪因為 -- 你只需勞動 4年你所有一生的必須品都會得到照顧. 你的居住, 基本醫療 衞生 食水這些都會得到照顧直到你死那一天為止. 你可以找工作 為你在存在裏一體等同的原則下建造你的娛樂 或共享某些娛樂. 當然一切都有待落實細節. 然而在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一體等同下 -- 細節的商議不會太困難.


當人類經歴集體受到越來越大的痛苦時, 我們會有效的利用 十的次方(Power of Ten)在二十年內推動 和救盡最多的人 投入這個透過平等富裕金錢 給將要來到的孩子 帶出天堂在地球這個 -- 我每一次在心裏看到/寫到平等富裕金錢 和想像天堂在地球 我都會感到莫名的興奮, 是我一生中從未試過的. 試想像 -- 只要任何人還有一點常識 都會看得出將來的孩子將會在一個實質極接近天堂的真正平和 平等富裕 無憂真正每一天都可以享受快樂的地球 新世界.

這一切都需要你明白了解以後 熱切的投入參與 像我/我們一樣一步一步的透過十的次方建立起這個實質天堂 -- 現在就是我夢寐以求 想也沒想過你我可以參與這個壯觀的 '天堂在地球'計劃.

當然當十的次方在指數(Exponential)的模式推動下, 在數年後(我相信會是十年內)將會有足夠的錢 除了參政/參選之外 Bernard 說有了資金充足的時候我們還會投入生產各種的產品/必需品(如家電, 食物 甚至電腦 汔車). 這些都不是天荒夜談而是透過每一個投入參與的人 透過實質寫/記錄博文/放視頻 透過十的次方喚醒其他肯聽的人. 我在一百甚至一千人裏 樹立我是一個怎透過 '我'進程(Desteni I Process)實質改變自己的實例. 喚起十個肯聽的人 投入參與一起加入 Desteni的國(是的, 當錢不再是問題的時候 貫徹實行一體等同 所有決定總是向全體最大得益為出發點時 我們是可以實質逐步 送給自己 所有其他投入參與的人 和將要來到的孩子建立一個天堂國的).

我們將會設計製造可以用上一百年的產品(如汔車) 如 Bernard說: 因為我們不會花時間去維修它們. 現在所有的種種看似 '需要'丢棄/維修/更換 這些都是隱藏在個人和企業骨子裏的 '貪婪'為出發點才會出現我們現今活在這樣的 '悲慘'的世界 - 濫虐身邊一切的體系中. Bernard 說這完全是存在裏的一塲 '(大)災難'.


在我來看這是 將要出現的大型 '不必要'的天災 是可以減低和不必要被删除的人類(我想照現時人類對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和一体平等這個概念的反應, 起碼上億的人會被大自然和種種的如新惡靈 demon 上身而被删去). 這一切都不必要的, 可以避免的. 我們每一刻都在投票, 我不會因為政府或什麼的在控制裏我而我什麼也做不出來 不! 這只是被預編程機械人的思想. 我們有一刻在支援着什麼, 親身投入在推動什麼這己經是最實質的投票. 如果你這樣的投入也不肯參與, 那你有資格繼續留在這個地球上 獲得所有動物, 植物, 大自然, 地球 和太陽的支援嗎? 我相信 不會.


就是這麼簡單, 結合一群確切認同一体平等的人聚在一起, 一同參與全力推動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為我們的將要到來的孩子, 帶出一個照顴所有每一個人 每一棵草或動物的天堂在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