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是否有常識的人都會察覺 -- 這些超頻密的地震顯示我們有些不對勁!?



這是上周 2011年 八月的世界地震圖. 紅點的是里克特震级 六級以上的. 稱得上是大型的地震. 而這個星期又有二次大戰以來美國東岸歴來最大的地震. 剛巧在精英派決定進行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 兩星期.

是否有常識的人都應該察覺這個世界有點不對勁? 而事實是極度的不對勁.

如果精英派在幾年內生產和準備開第三次世界大戰, 那我寧願大自然加快步伐, 對全人類加快所有的天災, 令所有人 "有機會" 會反問/反醒 -- 我們那裏出了問題? 我們一定要活在這個人吃人狗吃狗的金字塔奴隸系統底下嗎?

與其擁護一個只有不停世界大戰的系統, 為什麼不投入參與改變, 支援一個愛你近鄰就如愛你自己一樣的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讓大自然天災停止, 讓將要出生來到地球的孩子, 可以永遠不再需要在人吃人 狗吃狗的金字塔奴隸制度下互吃對方的環境下長大.

加入我們 Desteni, 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Desteni "我"進程, 你的投入就是投了神聖的一票 -- 我愛所有一切, 我投票制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出現!

還需要旁觀多久才肯參與? 我們現在估計, 只剩下數年的時間. 一起支持 一起 "實質" 的學怎樣愛所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