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今天領悟精英也領悟不了的問題 - 凶湧暴民 (1)


這個月在做什麼? 忙完然後又忙. 一直在為金錢, 為 Desteni的支援在忙. 在準備 3%双氧水療法的工具, 網上訂購, 為 Desteni的訪談上英文字幕, 回覆 email和支援其中一段 Bernard回覆的中文翻譯, 為 keto 食療法測試, 修改食譜. 處理家務, 煮食, 網上閱讀學習.


今天其實是頗興奮的一天! 我終於領悟了精英們永領悟不了的難題: 為什麼資本主義是導至今天地球上, 我們每天面對的種種問題. 如今天所有系統, 社會架構的崩潰. 和甚至可以透過間接幫助精英們, 短期鞏固/適緩他們正面對着的, 憤怒群眾和已經沒有石油的問題. 某程度上我是 "希望" 那些精英們能夠看到這篇文章, 而明白領悟自已的享受和貪心其實就是導至所有一切問題的根源. 而對我們和所有貧苦大眾, 失業大軍伸出援手, 這樣可以給所有人都 "買一些時間", 推遲可能發生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學會顧及/為全体最大得益而作決定, 和可以比較輕鬆的面對死後的 "報應".

我這刻不知道, 或許我是太天真.


這個䕼題是在毫無準傋的情況下突然領悟的, 而常識(common sense)是主要的關鍵. 我當時在聽 Bernard解說我們的 7年每天寫自我宽恕的訪談, 應該是 Finding the purpose in the Journey to Lif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WqhzY5n3k. 在末段他一說到我們在不停的為了利潤, 為了減低成本逹至更高的利潤, 全世界的大企業在不停製造, 越來越不經人手, 電腦化(從奴隸人類 "轉化"成奴隸地球, 因為石油就是地球的血液)和越快爛的產品, 省減越來越多的職位. 每天越來越多人失業. 還談到失業帶來的壓力, 憤怒和怨恨. 然後突然間, 一刹那間, 資本主義導至今天上千萬人的憤恨, 暴動導至甚至精英們寧願用世界大戰來 "抵消"這些暴民的怨恨. 然而他們真的完全不知道, 自已無止境的貪心, 享受, 害怕失去身邊擁有的一切和無視每天上千上萬的失業怨民, 在餓死病死邊緣的兒童. "管他人死活, 只要我繼續我的享受" 這不只是他們, 而是我們大部份人現時的寫照. 透過自我-宽恕, 表明我錯了, 我跟自已說對不起, 我努力改變自已的本質, 從此不再犯了.

我在想, 不會吧? 我想了幾個月的時間也想不明的難題, 聽了幾句說語就領悟了?? 所以我在群聊時問了 Bernard, 而他說: 是的. 所以解開了後有如釋重擔的樣子, 肩膞上的石頭, 又輕了一個.

事實是這樣的. 世界上 7憶人就像 7 個人. 1 個精英, 6 個是工人/農夫, 1 個人扮演地球. 這時候的系統是還是 "平衡"的. 現在精英/大企業說我要提高我的利潤, 透過 "工業/機器化革命", 我能夠用較少的人, 生產較多的產品, 然後透過一張綠色的紙, 收集, 6個/億工人/農夫的勞動力, 供我享受.


[工業革命後]

1 個 精英/大企業: 我省減較少的勞工, 生產更多的產品, 得到更多的利潤/錢即是收集勞動力. (上流人仕).

4 個 工人/農夫: 因為有人被 "裁員"了, 我有壓力而且精英/大企業用裁員做要有助脅我們, 為了生存, 我們工作的時間更長, 工作量更多. (低層).

2 個人失業, 壓力極大, 我的收入是 0. 為了生存, 我要犯法, 我要食物, 我的兒女要吃, 要穿, 要住, 要生存. (碴宰層).

地球: 精英/大企業/人類妄顧我和大自然, 以為我們是死物, 抽我的礦石和石油, 我這樣很辛苦. 這樣我和大自然都會毁滅. 為防止毁滅, 我要用病毒/海嘯/地震/旱災來阻止他們的 "進化/濫虐".


然後, 一直以來所有人都是焦點都是在怎樣往上爬, 我們妄顧/無視身邊的人, 非洲捱餓的兒童, 地球/大自然和動植物界. 只專注在貪婪, 怎樣得到更多的錢, 和自已的高頻/能量快感. 每天為怎樣可以節省成本, 提高利潤/收集的勞動力. 一切的科技都被用在大企業節省成本, 提高利潤上面. 如我們每天用的厠紙, 科技沒有為我們帶來任何的好處. 高科技令我們的大企業, 更有效的令我們更不舒適和擦屁股時, 越來越更易戳穿手指. 這只是類之不盡的其中一個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