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2012 - 今天領悟精英也領悟不了的問題 - 凶湧暴民 (2)




最終導至如電腦革命後, 現在的情況:

1 個 精英/大企業: 我省減最少的人力, 生產更多的產品, 得到更多的利潤/錢即是收集勞動力. 沒有石油了, 我希望透過世界大戰銳減全球人口, 期望自已可以殘存到最後一秒(上流人仕). 我更大力的濫虐地球和開採僅餘的石油.


2 個 工人/農夫: 因為有人被 "裁員"了, 我有壓力而且精英/大企業用裁員做要有助脅我們, 為了生存, 工作量大到有些人受不了用自殺來解決. (低層).


7 個人失業, 壓力極大, 我的收入是 0. 為了生存, 我要犯法, 我要食物, 我的兒女要吃, 要穿, 要住, 要生存. 我對這個社會極度極度的憤恨. 我們全都集合起來, 一起為求生存要搶掠/反抗/暴動(碴宰層).

地球: 我已經受夠了. 精英/大企業/人類妄顧我和大自然, 以為我們是死物, 抽我的礦石和石油, 我這樣很辛苦. 這樣我和大自然都會毁滅. 為防止毁滅, 我要用病毒/海嘯/地震/旱災來阻止他們的 "進化/濫虐". 我和太陽都不再支援這些人類的虐待, 我不會再生產石油, 讓人類自生自滅.


從這裏我們看得出, 資本主義/精英完全不知道自已拼命的享受是導至我們今天全球搶掠/暴動的主要因素. 而他們是完全沒有辨法解決的, 因為他們看不到包括自已本身也是貪婪的實化体和導世界上大部份人每天活在奴隸生活的根源. 所以我們用常識(common sense)極清楚的看得出, 一切的暴動/暴民都是透過我們/精英的享受而在背後不斷製造出來的.


而基本收入補助制(Basic Income Grant)透過如接管如水電等基本設施, 把這些大企業的營利平均地分配給大部份低下層的人, 亦可以平等地分配給所有人, 体會平等政策是什麼味道的. 這樣會舒緩全球各地的暴動, 給精英們更多的時間來找出解決方法. 推遲世界大戰, 而更多人(甚至精英自已)有更多機會, 了解活在平等富裕,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精英是怎樣的一個天堂在地球的美好世界.


從双輸走向不止是双贏, 而是多贏的結果. 不再需要害怕, 我明天會餓死嗎? 我會生癌症嗎? 不再需要擔心, 我生前所做盡的惡事, 死後的報應怎麼算? 這些在平等富裕金錢下都不會存在. 甚至連精英也可以, 沒有恐懼下做一個平等的精英, 可以從未試過的安穏熟睡. 不需要擔心, 有人來謀我的財富嗎? 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生命下的精英.


所以連精英也看不到完來問題的根源一直都沒有被解決過, 而只是不斷的透過科技的進步而惡化. 我們不應該全自動的各種電子產品, 而是人人有工開, 每一個人都有住屋, 每一個人都得到基本營養的食物和基本衛生設備.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得到照顧 - 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那麼甚至連精英們, 也可以有生以來第一次, 無憂輕鬆自在的一覺睡到天明. 然後每一天都不需要活在惶恐會被憤怒的人群搶掠. 要明白, 只需用常識就會明白 - 一個小數秘密組織用盡一切方法透過鈔票來統治大多數是等如馬戲團表演踏鋼線, 最終都需要跌下來, 是自願下來還是被迫跌下來, 這是精英們的選擇.


當然, 我們投票給精英選出來的黨/總統, 這些人根本有能力和智力與常識(common sense)來解決我們現正每天面對着的困境嗎? 運用常識就能夠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