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怎樣有效練習新的 Masturbation方法


三四年前看了 Desteni "實際(practicality)"教導新的 Masturbation, 今天又和 Andrea談起. 她建議我把這些都寫在博上, 好讓其他人都可以參考.

首先要停止 Masturbation是很需要自我意志和技巧的. 最主要是留在身体裏的能量得不到釋放, 困在身体裏. 所以我發現, 實際的呼吸是很有效的幫助當癮發作時是很有效的來帶動這些体內的能量. 透過深呼與吸會感到一種沉下去的感覺, 而這樣幾下就回復穩定下來. 然後不要去想這些思想就會解決了難纏的 Masturbation癮.




還有就是看 "實際" 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GzHO3uN8 視訊. 還有 DesteniChineseTD裏面也有關於新自我表現的 Masturbation視訊. 在現階段, 對我來說, 以自我表現形式而不是能量性的 Mastrubation是有點困難理解/掌握的. 因為沒有能量就好像喝沒有味精的湯. 是另一種感覺/感受. 而起初一直用双手互相磨擦是沒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的.




Andrea 亦建議我嘗試擁抱自己然後看有什麼 Backchat 反應. 我對擁抱自己的感覺是温暖, 完滿和舒服. 然後把這種感覺應用在双手和身体其他部份的磨擦. 我對擁抱自己的 backchat是假如我媽或其他人看見我, 會對我有什麼看法嗎? 會使我更困難走我的進程嗎? 別人會以為我是同性戀或自戀嗎?


當一呼一吸的時候, 体內的能量會隨着呼吸而流動. 因此不會大量的積聚在体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別人和我媽對我的看左右我的進程, 而不是以全体最大得益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被別人看見擁抱我自己, 以為我是怪胎/異類.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只有低等不吸引/孤獨的人才會擁抱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接受 Masturbation是理所當然, 然而擁抱自己郤是尷尬的, 而不是盡一切力量停止自慰.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擁抱自己會因此失去尋找伴侶的機會, 而不是視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


新的 Masturbation 系列有詳細說明怎樣運用 Masturbation 成為一種不用圖像來剌激的以我所知打開物質與物質融合的一種方法.




到現時為止就是覺得一種比較着重在物質性的感覺多於能量性的感受. 而正在鑽研物質性的感受與物質的快感. 把物質的一体平等感覺變成一種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