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終於錄完兩個片段

讓我試試寫中文會否多些人看. 因為自己打中文字真的頗慢, 有時候又會忘記 或不知道一些深的字怎樣打, 因為我用倉頡所以是較深的, 不過好處是相同字真的很少. 學的時候真的極辛苦 但你也知道 當你一年多時間 每天都 6-8 小時在做中文翻譯 真是鍛鍊你變成一個 ok 的中文打字員.

最近病了 不停咳嗽 所以錄片段的進度也推遲了. 現在當我想到有什麼要說的時候 我就會寫下在電腦, 然後有時間就填一下要說些什麼, 錄的時候整理一下 重看一編, 然後有了些頭緒就開展一直說下去, 有時候這是真的, 如果你對要說的題目有深入的察覺了解的話, 很自然就會說出很豐富的內容, 不然說不了多久就會變成空明一片, 不知道跟著要說什麼.

國話發音不準也是一個問題, 雖然有一個小妹妹在幫助我, 不竟, 談了一天 兩天後發音是會準確得多, 但過不了多久又回到廣東話式的口音, 已經在盡力看是不是舌頭運作的問題. 到現時為止只知道大部份的音都要轉到用喉嚨發音, 要多研究研究.

所以說, 如果你這刻在看著, 我跟你們說 我做這條視頻 youtube: FredEquality 比你們要付出的是多幾倍的, 要克服很多困難, 英文版本呢 - 發音較準備 但會說會用的字滙很有限, 有時候要用舉例來說明, 中文版本 - 字滙多 但不知道怎樣發音, 甚至究竟(現在大部份是台灣人) 他們聽明不明白也成問題. 你們可以比我更輕鬆 更容易的做解釋什麼是 公平金錢系統 (equal money) 為什麼要一體等如 現今的殘酷濫虐世界對總體所有每一個人怎樣互相殘害著對方(只有極少撮人如精英派在背後 利用卬要多少有多少的鈔票 奴隸著大眾獲益), 連我也越著種種重重的困難在錄片段, 那你又在做著什麼 獻力投入參與推動過公平金錢系統嗎?

如果你不支持 = 投入參與推動公平金錢系統, 一體等如 那你每一天吃這麼多肉, 菜 食物, 大自然替你 供應你呼吸活命, 你還有生存價值嗎? 你如果不是投入參與要終結這世界因為每個人的 "貪婪" 貪錢 要做皇帝 要奴隸其他人為自己服務, 要終結這世界上種種互相對其他人類, 對動物, 屠房工廠, 強姦大自然(如採挖珠寶) 小孩童工奴隸 被謀殺 被強姦, 想一想如果你不是為了這些 主力投入參與推動公平金錢 令所有這些源於貪婪的行為終止 不再在這世界上出現 令你死後不管要再回來做一隻雞鴨支援其他人類或動物食用 或是一棵樹 或是石頭 或是人類都不會再活在這種瘋癲人類以為自己就是萬物主牢的自我中心謬悟. 那如果你不投入參與 讓這世界一直這樣下去, 那你不是跟其他人虐待著其他人, 虐待動物 和大自然的人 一模一樣, 這已經等如在宣告: 我讚同你說的 但我什麼也不想做, 所以病毒 愛滋病 天災可以來 删除/殺死我, 把我從這個世界像垃圾一樣除去 - 為了總體所有人的利益/幸福.

人類是在總體存在所有一切裏扮演一個 "栛調" 我是 "總體裏的一份子 一個成員", 而 "栛調配合" 這些 看法在普遍大部份人眼中是只有 貪婪 = 我要更多錢,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成立一條視頻 為宣傳公平金錢 讓那些肯聽的人 在大限前了解為什麼要 和什麼是公平金錢系統.

好的, 這已寫了大半小時, 如果你有什麼想留言 發表的, 請留下給我. 如果多人反應看中文的話, 可能將來會會寫更多中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