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留给未来我再回到地球的赠言!


每天都在面對幾年內就極大機會會出現第三次世界大戰 -- 我要怎樣定位自已? 我要怎樣協助 Desteni和自已? 我要怎樣有效的獻力讓更多人明白了解平等富裕金錢系統的重要性(這將能夠決定我們會否如期的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


首先是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自已寬恕: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炸彈炸至粉身碎骨.
我恕寬自已沒有容許自已活在每一刻 盡力做發揮最大功用.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沒有辦法移居到非洲.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把興奮連接到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概念裏.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刺刀開肚而死.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割開喉嚨而痛死.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餓死.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活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陰影裏而不是留在當下呼吸裏察看我可以怎樣更有效獻力我自已.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以為活在擔憂裏我就可以得到最佳的生命保障.

我活在當下, 活在呼吸裏, 善用每一刻的我.
我不會活在對痛的怕和恐懼中, 這樣不會對我有任何幫助.

(我有考慮要貼上這幅圖嗎? 然而, 現今的人/年青人, 明白戰爭/殺人/死亡 "不是" 電玩射擊遊戲的快感嗎?)

這樣就變成了真的我有什麼想對我重回這個地球時要說些什麼話. 如 Bernard說, 我們支援了 Desteni有好一段時間也明白, 一般人是被洗腦機械人到連最基本, 我們是平等/等同的, 需要一個新經濟系統來支援地球上所有每一個人和小孩(遝未說到動物, 大自然和植物). 而大部份人都 "不關心". 當然我是會盡力每一刻去做和清淨自已的本質, 然而在這兩年多期間得到的反應/支援確實是只有極少數.

如果我要對將來再回這個世界而忘記了一切 "記憶"的我, 我會第一件事說: 這個狗屎的貪婪系統已經瘋癲失控了! 夠了! 所有人都迷失在享受和貪婪中, 妄顧身邊的一切(其他人類, 小孩, 動物植物, 大自然, 地球).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無可避免那就讓這是 "最後一次的最極慘痛"! 從中學會貪婪導至所有每一個人身上要受怎樣浩瀚的慘痛然後這次 "我們人類真的學會了".

這不是很可笑的嗎? 絕大多數的人被極少數人用金錢統治奴隸著, 而甚至如果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 絕大部份的人只會 "遵從現存的個人貪婪系統"! 維護現存的個人貪婪主義, 而不會守法地(Bernard 說是守法的人才有真正的權力)投入改變現在的系統. 問題並不在怎樣運作, 而是個人貪婪系統本身出了極嚴重的問題! 我指大部份人被洗腦到完全不用常識(common sense)的地步! 世界大戰是全無作用的! 削減人口也全無作用的! 如果你出了問題地球不肯而不是不能生產更多的石油, 那透過世界大戰削減人口跟地球不能活了, 那些精英派想搬到月球去 "殘存"有用嗎? 能殘存多少天? 而問題的根本在人類在濫虐著身邊的一切而視而不見(動植物, 地球, 大自然).

我會對重回地球的我說: 不要因為新產品有新的感覺而妄顧所有人受苦生產出這些產品, 學會因每一個人的貪婪而導至今天的局面 -- 徹底的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懸崖邊. 我們可以 "享受" 我們可以每一個人都有手提電腦, 每一個人都有可以用上一百年而不用丟棄的汽車, 為什麼我們買不到, 廠商不肯生產 -- 學會這全都因為個人的貪婪.

學會顧及存在裏所有的一切, 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察覺的. 每一個人, 動物, 植物, 小孩都是我自已. 正如 Bernard所說: 人類是最只顧及自已, 自利而妄顧/漠視身邊其他一切存在裏的人仕. 察看動物界, 牠們會因怕自已不能殘存而大規模互相屠殺的嗎? 不會, 從來沒有. 我們人類是連動物界也不如.

最重要是學會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已, 我們在這個世界裏學習怎樣共存, 怎樣大家是一體的. 人類從來都沒有學過/進步過! 因為貪婪太吸引了, 而每一個人都只想要無限的得到最多最多, 我要更多更多, 為什麼他可以坐上億萬富翁的寶座而我就不能! 而自已什麼一點也不肯付出! 這就是產生貪婪和所有一切的災難的根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