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是否有常識的人都會察覺 -- 這些超頻密的地震顯示我們有些不對勁!?



這是上周 2011年 八月的世界地震圖. 紅點的是里克特震级 六級以上的. 稱得上是大型的地震. 而這個星期又有二次大戰以來美國東岸歴來最大的地震. 剛巧在精英派決定進行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 兩星期.

是否有常識的人都應該察覺這個世界有點不對勁? 而事實是極度的不對勁.

如果精英派在幾年內生產和準備開第三次世界大戰, 那我寧願大自然加快步伐, 對全人類加快所有的天災, 令所有人 "有機會" 會反問/反醒 -- 我們那裏出了問題? 我們一定要活在這個人吃人狗吃狗的金字塔奴隸系統底下嗎?

與其擁護一個只有不停世界大戰的系統, 為什麼不投入參與改變, 支援一個愛你近鄰就如愛你自己一樣的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讓大自然天災停止, 讓將要出生來到地球的孩子, 可以永遠不再需要在人吃人 狗吃狗的金字塔奴隸制度下互吃對方的環境下長大.

加入我們 Desteni, 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Desteni "我"進程, 你的投入就是投了神聖的一票 -- 我愛所有一切, 我投票制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出現!

還需要旁觀多久才肯參與? 我們現在估計, 只剩下數年的時間. 一起支持 一起 "實質" 的學怎樣愛所有的人.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留给未来我再回到地球的赠言!


每天都在面對幾年內就極大機會會出現第三次世界大戰 -- 我要怎樣定位自已? 我要怎樣協助 Desteni和自已? 我要怎樣有效的獻力讓更多人明白了解平等富裕金錢系統的重要性(這將能夠決定我們會否如期的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


首先是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自已寬恕: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炸彈炸至粉身碎骨.
我恕寬自已沒有容許自已活在每一刻 盡力做發揮最大功用.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沒有辦法移居到非洲.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把興奮連接到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概念裏.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刺刀開肚而死.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割開喉嚨而痛死.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被餓死.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活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陰影裏而不是留在當下呼吸裏察看我可以怎樣更有效獻力我自已.
我恕寬自已接受容許自已以為活在擔憂裏我就可以得到最佳的生命保障.

我活在當下, 活在呼吸裏, 善用每一刻的我.
我不會活在對痛的怕和恐懼中, 這樣不會對我有任何幫助.

(我有考慮要貼上這幅圖嗎? 然而, 現今的人/年青人, 明白戰爭/殺人/死亡 "不是" 電玩射擊遊戲的快感嗎?)

這樣就變成了真的我有什麼想對我重回這個地球時要說些什麼話. 如 Bernard說, 我們支援了 Desteni有好一段時間也明白, 一般人是被洗腦機械人到連最基本, 我們是平等/等同的, 需要一個新經濟系統來支援地球上所有每一個人和小孩(遝未說到動物, 大自然和植物). 而大部份人都 "不關心". 當然我是會盡力每一刻去做和清淨自已的本質, 然而在這兩年多期間得到的反應/支援確實是只有極少數.

如果我要對將來再回這個世界而忘記了一切 "記憶"的我, 我會第一件事說: 這個狗屎的貪婪系統已經瘋癲失控了! 夠了! 所有人都迷失在享受和貪婪中, 妄顧身邊的一切(其他人類, 小孩, 動物植物, 大自然, 地球).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無可避免那就讓這是 "最後一次的最極慘痛"! 從中學會貪婪導至所有每一個人身上要受怎樣浩瀚的慘痛然後這次 "我們人類真的學會了".

這不是很可笑的嗎? 絕大多數的人被極少數人用金錢統治奴隸著, 而甚至如果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 絕大部份的人只會 "遵從現存的個人貪婪系統"! 維護現存的個人貪婪主義, 而不會守法地(Bernard 說是守法的人才有真正的權力)投入改變現在的系統. 問題並不在怎樣運作, 而是個人貪婪系統本身出了極嚴重的問題! 我指大部份人被洗腦到完全不用常識(common sense)的地步! 世界大戰是全無作用的! 削減人口也全無作用的! 如果你出了問題地球不肯而不是不能生產更多的石油, 那透過世界大戰削減人口跟地球不能活了, 那些精英派想搬到月球去 "殘存"有用嗎? 能殘存多少天? 而問題的根本在人類在濫虐著身邊的一切而視而不見(動植物, 地球, 大自然).

我會對重回地球的我說: 不要因為新產品有新的感覺而妄顧所有人受苦生產出這些產品, 學會因每一個人的貪婪而導至今天的局面 -- 徹底的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懸崖邊. 我們可以 "享受" 我們可以每一個人都有手提電腦, 每一個人都有可以用上一百年而不用丟棄的汽車, 為什麼我們買不到, 廠商不肯生產 -- 學會這全都因為個人的貪婪.

學會顧及存在裏所有的一切, 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察覺的. 每一個人, 動物, 植物, 小孩都是我自已. 正如 Bernard所說: 人類是最只顧及自已, 自利而妄顧/漠視身邊其他一切存在裏的人仕. 察看動物界, 牠們會因怕自已不能殘存而大規模互相屠殺的嗎? 不會, 從來沒有. 我們人類是連動物界也不如.

最重要是學會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已, 我們在這個世界裏學習怎樣共存, 怎樣大家是一體的. 人類從來都沒有學過/進步過! 因為貪婪太吸引了, 而每一個人都只想要無限的得到最多最多, 我要更多更多, 為什麼他可以坐上億萬富翁的寶座而我就不能! 而自已什麼一點也不肯付出! 這就是產生貪婪和所有一切的災難的根源!

Friday, August 5, 2011

我們知道怎樣可以拿到錢! 只需要實行就可以了!


最近是忙到不可開交. 升級到 windows 7和極多電腦上的突發事件要處理. 我是頗喜歡寫博的. 因為現在大家都忙, 不是每個人都有每天一兩個小時可以用來看視頻的. 而且做一個視頻還要時間上傳和推廣 -- 這些都頗花時間的.


問題就如 Bernard所說: (如果 -- 這已是幾乎頗肯定會出現的了)當人類集體受着痛苦的時候, 人類會否 '醒覺' 並認同我們全都是一體等同的 而我們現今的漠視濫虐身邊一切 看似是在能量性享受着的生活模式 必須要改變(先從人 然後在累積了一定數量的人加入站起來後 透過參政/選舉帶出新的政府 -- 是誰能夠得到最多人認同才是真正 改變力量的泉源). 這時候全世界剩下的人類 和政府都會掦除了各種任何形式的貪婪因為 -- 你只需勞動 4年你所有一生的必須品都會得到照顧. 你的居住, 基本醫療 衞生 食水這些都會得到照顧直到你死那一天為止. 你可以找工作 為你在存在裏一體等同的原則下建造你的娛樂 或共享某些娛樂. 當然一切都有待落實細節. 然而在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一體等同下 -- 細節的商議不會太困難.


當人類經歴集體受到越來越大的痛苦時, 我們會有效的利用 十的次方(Power of Ten)在二十年內推動 和救盡最多的人 投入這個透過平等富裕金錢 給將要來到的孩子 帶出天堂在地球這個 -- 我每一次在心裏看到/寫到平等富裕金錢 和想像天堂在地球 我都會感到莫名的興奮, 是我一生中從未試過的. 試想像 -- 只要任何人還有一點常識 都會看得出將來的孩子將會在一個實質極接近天堂的真正平和 平等富裕 無憂真正每一天都可以享受快樂的地球 新世界.

這一切都需要你明白了解以後 熱切的投入參與 像我/我們一樣一步一步的透過十的次方建立起這個實質天堂 -- 現在就是我夢寐以求 想也沒想過你我可以參與這個壯觀的 '天堂在地球'計劃.

當然當十的次方在指數(Exponential)的模式推動下, 在數年後(我相信會是十年內)將會有足夠的錢 除了參政/參選之外 Bernard 說有了資金充足的時候我們還會投入生產各種的產品/必需品(如家電, 食物 甚至電腦 汔車). 這些都不是天荒夜談而是透過每一個投入參與的人 透過實質寫/記錄博文/放視頻 透過十的次方喚醒其他肯聽的人. 我在一百甚至一千人裏 樹立我是一個怎透過 '我'進程(Desteni I Process)實質改變自己的實例. 喚起十個肯聽的人 投入參與一起加入 Desteni的國(是的, 當錢不再是問題的時候 貫徹實行一體等同 所有決定總是向全體最大得益為出發點時 我們是可以實質逐步 送給自己 所有其他投入參與的人 和將要來到的孩子建立一個天堂國的).

我們將會設計製造可以用上一百年的產品(如汔車) 如 Bernard說: 因為我們不會花時間去維修它們. 現在所有的種種看似 '需要'丢棄/維修/更換 這些都是隱藏在個人和企業骨子裏的 '貪婪'為出發點才會出現我們現今活在這樣的 '悲慘'的世界 - 濫虐身邊一切的體系中. Bernard 說這完全是存在裏的一塲 '(大)災難'.


在我來看這是 將要出現的大型 '不必要'的天災 是可以減低和不必要被删除的人類(我想照現時人類對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和一体平等這個概念的反應, 起碼上億的人會被大自然和種種的如新惡靈 demon 上身而被删去). 這一切都不必要的, 可以避免的. 我們每一刻都在投票, 我不會因為政府或什麼的在控制裏我而我什麼也做不出來 不! 這只是被預編程機械人的思想. 我們有一刻在支援着什麼, 親身投入在推動什麼這己經是最實質的投票. 如果你這樣的投入也不肯參與, 那你有資格繼續留在這個地球上 獲得所有動物, 植物, 大自然, 地球 和太陽的支援嗎? 我相信 不會.


就是這麼簡單, 結合一群確切認同一体平等的人聚在一起, 一同參與全力推動平等富裕金錢系統, 為我們的將要到來的孩子, 帶出一個照顴所有每一個人 每一棵草或動物的天堂在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