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Voip 與平等富裕! 所有服務與產品都是 "免費"的可能嗎?



連續三天在跟家裏的 Voip拼摶. 買了個 linksys 的 SPA3102(我常常都拼錯它的型號). 其實跟買手機的情形是一樣的. 這個品牌有這樣的優點, 那個有這些優點但全都各自有缺點而且不會耐用. 我也不想每兩三年就丟棄一大堆電子產品, 我也不想購買, 但沒有辨法. 在現時的資本/個人利潤主義的世界裏, 我也需要省錢, 我也需要 "生存".

Voip 本來是一個只有在資本主義的環境下才會出現的東西. 就只是為了省電話費. 我們温哥華一個月要付 $28加元的家用電話線. 我們已經是幾年後等技術較成熟時才考慮轉用. 首先, 在平等富裕金錢系統下, 所有人都會有一條電話線(包括手機). 然後會用為全体最大利益, 最優良的質料和科技(因為所有專利都不再存在, 所有真正的科研都是為全体人類及存在裏一切而研究, 不再分你我他或彼此). 然後所有現時需要付費的功能都變成免費. 所有維護都是所有人共同承擔. 因為這是為支援所有人類, 是一項必需的服務.


其次像我每次購買任何東西, 都因為怕被廠商欺騙而連續做一個星期的工課, 查看個品牌的產品是最 "相宜". 這樣的浪費每一個人的時間和精神的工課, 在平等富裕金錢裏都不再需要. 就像我這次已經讀了很多網上的報告, 還是搞出這麼大的麻煩出來. 是製造商 Linksys 的 ATA處理回音的軟件出了問題, 而夠完善. 而它們就只一直繼續賣. 還推搪說是用家不會調較. 事實是現在的大企業都畜意的令產品不完善, 而迫使我們消費者每幾年就需要換掉. 在平富金錢裏, 這些都不再需要擔心. 所有產品出現問題, 每一個人都會得到免費最好, 最完善的更新和補救. 因為, 我們是不分彼此都是真正的 "一家人". 我們人類在存在裏是一体的. 共同彼此承擔和享樂和責任. 其中一個捱餓/受傷就是全人類捱餓/受傷. 一個小孩享的樂/食物/住屋就是所有小孩全人類都平等享有的樂/食物/住屋 - 這就是平等富裕金錢!


在平等富裕金錢下, 我們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否買貴了, 或需要做大量的研究才能夠下決定買那一個品牌的產品. 如果真的不幸壞了會免費得到更換或修理. 也不需要害怕會花太多錢在不必要的價格上, 因為錢不再是生存的必須品 - 不再是個人貪婪的工具體, 而是一個導向我們走往天堂在地球的工具. 不再害怕其他人是不可信頼, 不再害怕鄰居是可怕和互相利用的, 一切都是平等互相幫助逹至實際天堂在地球, 為全体最大得益為出發點. 讓每一個小孩子都能夠不需要擔心金錢, 成年人工作 4-6年就可以免費得到所有最精密/優良的產品, 更多的時間與大自然和家庭起, 探訪鄰居, 一起把工作變成有越的娛樂. 真正的路不需要拾遺, 夜更不需要閉户的天堂在地球! 小孩子可以真正天真快樂地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