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活在平富金錢裏的遊戲和消遣!












遊戲和:

這真是一個看似簡單, 然而到這一刻我還是沒有頭緒我會怎樣寫遊戲和消遣的.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寫很多關於在平等富裕金錢系統下, 我們或我們的孩子將會玩些什麼, 或者我應該說是我這刻還不很清楚應該從那裏着手, 因為實在是太廣泛了. 這刻會想到的已經很多了 郵輪, 打臘, 購物(, 是的對很多人這也是娛樂消遣的一種), 旅行, 路營(內地叫什麼的?),開跑車, 攀山, 游泳, 打撞球/桌球, 電玩(這個佔很大比重), 交友閒談, 看電視/電影, 打各種的球類, 騎馬, 打保齡球(室內), 沖浪, 潛水, 跳傘, 沙灘堆沙, 園藝, 攝影, 音樂, 船 等等等等. ()原來這些都是我想玩的, 在這刻想得到的.

首先, 很多現有的遊戲和消遣都會有很大的改變, 並且符合所有一切都是一體平等的原則下遊玩. 所以即使保留這些遊戲, 它們的性質將會和現時的運作模式大大的不一樣. 一切都要顧及所有一切的原則下進行, 只顧及自已享受而漠視一切因為要供給你享受, 而令上千上萬身邊一切, 犠牲如大自然, 地球, 動物/植物界和其他人類等等的都會消失, 所有某少撮人才有的特權的遊戲也會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